close

每次動鍵盤要開始寫過去一週回憶錄時,都不免想要去算一下時間,

然後在心裡給自己最棒的掌聲:親愛的,你很棒!又走過來了~

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小時候的自己,沒有扶手走出第一步時的感受是什麼,

但是應該跟四週前的自己有些相似吧!未知恐懼但又想嘗試的矛盾心情,

這次我沒有多加預設立場,例如擔心聚會、害怕自己會偷吃之類的,

而是像在玩信任遊戲一般,往後一倒全身投入一般,

當然,中間一定會有狀況劇,但是心情好似比以前更放鬆一些,

「目標確定,然後專心跟指導員配合」這事簡單,

但過去的自己代入太多想法,所以簡單事無法簡單做,

這次心態歸零,狀況有進步一些~

某天被大聲的敲房門聲驚醒,我跳下床去上廁所,

然後又去量體重並用手機拍照紀錄,弄完後才去開房門問要幹嘛?

原來是我姐快遲到,請我載她去搭車,穿了外套迷迷糊糊地出了門,

上了車看了後照鏡才發現自己 無!敵!素!顏!

頭髮是亂的、內衣沒穿、睡褲沒換,連我最在意的眉毛也沒畫,

心裡一邊驚嘆自己也太可怕了吧!一邊祈禱等下回家不要遇到鄰居一起搭電梯

腦海閃過‘‘死了!我有量體重嗎?’’    緊張地趁等紅綠燈時,查看了手機相簿,

「呼~好險!」當我鬆了一口氣說出時,這才驚覺,我已經把習慣養成了!

因為唯有養成了習慣,才能自然地融入生活中,不會忘記去做,

是的!我又在心裡 大大讚美自己了一番!  哈哈哈哈哈

談到飲食篇,上週最大的挑戰莫過於週末的一家一菜,

難忘同事媽媽的好手藝,一直碎唸著想要再吃,

但基於不想白吃喝的理由,提議了一家一菜的想法,

但是第一次難免抓不好量,結果大家都吃得過撐過飽,

隔天我站上體重計後,我就尖叫倒床了~~

唉 吃下去的馬上現世報這樣

既然帶種地吃下肚,就要有膽識出來面對!

隔天立刻恢復節奏!決不懈怠,也決不繼續放任亂亂吃~

 

再來,我要紀錄一下這週吃了哪些食物

fullsizeoutput_15e1.jpeg

週日吃了一個 雞腿便當忘了拍照,

昨天髮廊設計師也請我吃了一個紅豆餡餅,也沒拍到照   唉唉糊塗蛋

 

fullsizeoutput_15ea.jpeg

螢幕快照 2017-04-14 14.02.28.png

第四週成果揭曉:成功管理了 體重0.4公斤 & 體脂肪 0.1%

關於提早睡覺這事,我一直很想要克服,

這週還是23:30才能熄燈睡覺,真心希望下週能提早到23:00就躺平,

下週繼續戰勝自己~耶耶   地才衝衝衝

Wish Me GOOD LUCK!!!!   下週五再會啦~

arrow
arrow

    Acacia艾緹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