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掌聲:你真的很棒!你走到21天了!

這一哩路我撐過來了,養成習慣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比起過程的艱辛,我更渴望美好的果實,

我想這陣子滑手機看美女圖是近幾年頻率最高的時候了

時時提醒自己目標在哪!要專注於聚焦夢想版!

內心的小聲音也要從「天啊她好美喲」變成「天啊她好正!我一定也可以」

當然也不是天天正能量地度過,偶爾小惡魔也會出來搗亂,

但我說過我之前會失敗,有一部分來自沒有學會處理自己的情緒,

「正向問題,大膽假設,小心翼翼處理」是我這幾次搞定自己的方式,

貪吃、縱慾、吃一點沒關係念頭一起,自己其實能發覺警示紅燈亮了,

我會假設我可能只是想睡,想用咀嚼讓自己保持清醒,

如果空間時間許可,我就會去小睡一下,通常我的狀況會獲得改善,

我也會假設我是中午沒吃飽,我會先喝下一大杯水,

測試飢餓的真假性,再決定下一步,慢慢來比較快,

有時候其實只是情緒帶動、環境使然,真實的你並沒有真的餓,

改變了以前吃零食下午茶的習慣,這些省下來的錢,

我決定要去買衣服,犒!賞!自!己!沒錯,要愛自己!

C'mon如果又用吃的慶祝,前面豈不是做白工了!

再次強調,要買衣服!因為看到尺寸又小了一些,心情會爽爽der

說完,心情的曲折,換說說,這週的現實面吧

我都算謹遵體重管理計畫進行著,只是度過可怕的經期口腹之欲週,

又接著迎接連假到來,唉唉  家族歡樂齊聚一堂是我的罩門呀呀,

美食當前,吃或不吃都是煎熬啊!但我卻矛盾慶幸著我只有放一天假,

假期前晚我躲進房間看帥帥歐巴,捱過可怕的宵夜場邀約,

但隔天的彰化行,卻也是讓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的,

雖然教練有教過「防身術」,但也不能太過縱慾  對吧!

不然又是老話一句:前面不都在做白工了!(聳肩攤手

彰化盲遊,是全程使用大眾運輸的,這意味著 可能要走很多路

穿上跑鞋的我,對於接下來步行很多「路程」小有自信,

誰知步行,走太多沒休息的下場還是「不行」,

夢幻清單彰化肉圓肉包,最後都因為走不下去而舉旗投降了,

好吧!回頭想想,或許是上天在助我一臂之力,

因為其實只是想吃,沒有一定非吃到不可的理由,

爽爽過了一天,又回到平靜的日子,體重管理旅程未完.....

 

再來,我要紀錄一下這週吃了哪些食物

fullsizeoutput_1599.jpeg

店內午餐聚餐,吃了久違的比薩和炸雞,爽快!

fullsizeoutput_1598.jpeg

彰化行的食物大集合囉!其實真的吃了滿多樣的....

 

大口吃下的,始終得出來面對嘛!來,成果交上來唄~

fullsizeoutput_15a5.jpeg

螢幕快照 2017-04-07 15.19.40.png

第三週成果揭曉:成功管理了 體重0.6公斤 & 體脂肪 1.0%

李組長眉頭一鬆,發現事情其實單純!

月經來到造成體重停滯甚至上升,但是管好自己的嘴也是因素之一呢!

下週繼續戰勝自己~耶耶   地才衝衝衝

Wish Me GOOD LUCK!!!!   下週五再會啦~

 

arrow
arrow

    Acacia艾緹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