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第二週了,心情狀況逐漸上軌道,

研究顯示培養習慣需要經過21天,我想我還差一哩路就達到了,

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自己能堅持到最後!

回顧上週,面對誘惑我已成功拒絕了兩次邀約   哈哈

希望那些被我拒絕的人,不要內心玻璃心呀呀~

等我!體態成功管理好後,美食邀約我會更優雅地去享受它的!

上週一次誘惑裡,情境一樣是同事想吃下午茶,但他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說:這種天氣就是要去買一碗熱滷味,回家準備電影或韓劇,

坐上沙發蓋上毯子,好好享受這一切!

同事是正妹一枚,當下沒有聽取我的建議照做,

只是去拿了餅乾回座位填滿自己的口腹之欲,

霎時,我腦中出現兩個想法....

第一是驚覺,原來我以前是這樣解決我的口腹之欲的,

藉由一堆高熱量食物,充滿一兩小時的空虛。

第二是自律--「正妹和你想的不一樣」

造成肥胖一定有緣由,或許縱容自我就是其一,

過去我可能想吃,就會去吃,不管是否有人一起,

雖然我沒有去細問最後同事為何不吃外食了,

但我的解讀是,他自律自己可能造成肥胖的緣由,所以當下放棄外食了!

除了食物誘惑,我想這週最大的難題是「睡眠」,

我明白早睡可以幫助管理體重的道理,但是礙於某些事情,

最近始終無法像以前一樣,12點前就能平躺在床上,

問題來了,就是要去設法解決他!

加油吧!希望自己能改善這狀況~~

 

再來,我要紀錄一下這週吃了哪些食物

fullsizeoutput_1583.jpeg

fullsizeoutput_1584.jpeg

3/30週四,月經來的第一天,突然好想吃甜的,

一時間想不到什麼比較低卡的甜食,

幸好在桌上找到低卡的蛋白質棒,雖然不是當下慾望首選,

但我還是像拿到棒棒糖的小孩一樣,瞬間滿足  哈哈

 

IMG_6508.JPG

螢幕快照 2017-03-31 14.52.06.png

第二週成果揭曉:成功管理了 體重0.0公斤 & 體脂肪up 0.8%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單純!

究竟是月經來到造成停滯,還是有其他因素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Wish Me GOOD LUCK!!!!   下週五再會啦~

 
arrow
arrow

    Acacia艾緹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