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來到了週五,成果大驗收!!!

還記得上週五的結尾說到要早點睡這件事,過去一週以來還是沒做到,

不過有一天下班後,我飛快地刷牙洗臉,搽完保養品躺平已是23:10,

雖然距離23:00就寢還是有一小段距離,但那天我應該非常甜甜地入睡的,

因為很開心地看見自己努力向目標靠攏!

 

說實話,不知道是因為月經快來了,導致情緒變得焦躁,

還是真的因為受夠了一直看到相同數字,而變得非常心急,

我決定重拾我的球鞋,出門運動去!

前陣子因為私事過於忙碌,一直抽不出空可以外出運動,

這次出去運動,宛若新生一般,筋骨非常地硬,一下子就汗流浹背!

聽過兩個等重棉花和鐵塊的差別嗎?    

我明白深知這其中的道理,但是人多少都帶著期望值去看待運動,

隔天站上體重計,我差點沒吐血,體重回升了近一公斤,

但在廚房碰到我姐,她卻讚美我:你腿看起來比較瘦誒!

那天我完全陷入「數字」&「體型」的觀念迷思泥淖裡。

當週運動了兩次,第二次再走出去時,

我在快走中,一直自問我為何而為,才終於理出我的道理,

理解到我不該為了看見什麼急速變化,而去督促腳步要快要快!

不被自己的情緒綁架,心情更舒坦後,邁開的步伐也不自覺輕盈起來,

我明白自己的情緒來自於面對這難得的停滯期,

因為求好心切的心情而讓自己頓時亂了調

哎呀呀,差點又被自己的情緒打敗!趕緊去把自己的話語筆記打開,

裡面一定有我正需要的話語,於是我就找到了以下語句.....

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功,但不要灰心,

   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扎根。

我想我原本的體重管理計畫已經夠棒了,

但同時也確信適當的運動確實能協助計畫更好地進行,

我想我不會放棄計畫,但也相信自己可以更無壓地去運動~

 

這週有一點,值得好好讚美自己的是:成功早起出門運動!

過往八點醒來,九點後才能踏出門運動,

但天氣已過熱,常常運動到一半就會放棄回家,

這次直接挑戰七點前要醒來,七點半一定要出門,

很開心自己勇於挑戰,也成功征服自己的極限!

fullsizeoutput_160e.jpeg

fullsizeoutput_1613.jpeg

 

再來,我要紀錄一下這週吃了哪些食物

IMG_6903.JPG

嘴裡咬著長輩請吃的梅子乾,然後水煮蛋是週日吃飯後突然想吃的!

是芭樂誒!聽說可以協助美白,所以是我最愛的水果  哈哈

IMG_6902.JPG

週日跟朋友去吃了飯,結果顧著聊天,完全沒拍到照片

內容姑且是一個牛肉鍋和分享一半的蜜糖吐司

萬惡又吸引人的蜜糖吐司啊啊啊~~

 

 

fullsizeoutput_160f.jpeg

螢幕快照 2017-04-21 13.50.50.png

第五週成果揭曉:成功管理了 體重up 0.4公斤 & 體脂肪up 0.2%

不到終點,都不應該放棄,所以要繼續加油~加加油!!!

下週繼續戰勝自己~耶耶   地才衝衝衝

Wish Me GOOD LUCK!!!!   下週五再會啦~

arrow
arrow

    Acacia艾緹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