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部落格2014的文章,心中還有些悸動,

因為那年是自己第一次開始認真看待自己的體態,

前期試過各式方法,後來我姐於心不忍我這麼辛苦,

轉介紹她的教練協助我,當年度已成功管理十公斤,

但自信過盛的我,認為我已學會了功夫,所以我斷開連結、自行修煉,

事實是,沒有學到精髓就想閉門造車的結果是~我後來復胖了三~四公斤

事隔了一段時間,自覺再這樣下去不行,才鼓起勇氣撥打話機重新連上線。

IMG_6194.JPG

然而決定再次回來書寫紀錄過程,或許是受到外婆失智症的影響,

雖然不得而知這個到底有沒有基因遺傳,

但為了預防自己以後也會忘記這段歷史,所以我選擇再次打字記錄下來,

該前情提要的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過程必定經歷低潮、逆境,

所以默默地認為未來幾週的文章可能會出現要消音的文字   哈哈

雖然對於結果我沒有十足的把握,但我仍然會拿出十分的盡力,

無論如何,都要把路走完,運動家的精神辦到底!

 

小記:今天首次量測的數字  體重71.3kg / 體脂肪 36.9

fullsizeoutput_1523.jpeg

fullsizeoutput_1524.jpeg

天啊!好緊張喲!第一週成績,下週五見分曉!

Wish Me GOOD LUCK!!!!!

 

 

 

arrow
arrow

    Acacia艾緹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