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文  

又是一個嘟嘟女改變的血淚史
當肥胖成為事實,改變就是必須
感謝我的姐姐們,無限期羞辱我
(以前是埋怨,現在是感恩她們這麼做)
雖然偶爾生氣,
但我始終看不見自己的問題
還好我四姐不曾放棄過我
在變美這條路上,
再累再辛苦也要拉我一把!

 

服飾店是美好的,但同時也無敵殘酷
當你再也穿不下,
你常去的店裡任何一件衣服時 
這對一個女人是何其大的打擊
當褲子從M一路爬升到XXL時
你會開始很受挫!
我告訴我自己,
打死我也不會走進大尺碼店
但迫於現實還是網購了“大尺碼褲子”
沒提到衣服
是因為這是我追求自尊的最後底線
我還是會走進服飾店買衣服
但標籤的F size
雖然是free size的意思
但同時也暗喻著我
is not for fat people
我只能看看,然後購入寬版的衣服
你知道我為什麼討厭試穿衣服嗎?
因為我不想要,進去穿了發現不行
然後又拿著衣服出來
卻看著旁人在鏡子前開心地比擬著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
減重這條路上,我曾追尋許多方式
台中知名減肥藥,我都吃過
但可能不適合自身體質,
在拍攝高中畢業照前夕,
原本好端端地在晾衣服
卻一陣暈眩,整個人往後倒
幸好及時我抓住陽臺欄杆
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傷害
減肥藥真的效力很強
但同時也讓我害怕

 

肥胖不是罪,但積久了得病的機率就高!
開始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你同意嗎?
減肥的道路上你不會孤單,
因為我們可以作伴,一同加油打氣!
一起邁向變正妹或型男的道路上

 

最後,感謝你參與我人生最後一次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cia艾緹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