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在四個月前就安排好的露營

但我始終健忘要去哪露營,這個問題大概問我姐不下五次吧(苦笑^

距離上次露營僅隔一週多的時間,算是一次密集的安排,

當我還在沉醉、回味上次迷人的雲海時,

時間已經快轉來到週五上裝備,要出發的時刻了

這是第二次搭設大哈比,嗯  依舊不熟練!

還是摸索了很久,營釘拔了又下好幾回(哭笑

IMG_2986.JPG

#週末外宿中!歡迎來作客

IMG_2987.JPG

#交代他綁營燈的任務,一秒從調皮蛋變好隊友  哈哈

IMG_2988.JPG

#大姐即刻救援宵夜!搭完帳,真的會很餓誒...

目上景露營區有劃分A區&B/C區,

A區在另一個地點,而這次我們的營位在C3,

營位採階梯式,每層都有風景可以獨覽,

營位多屬狹長型的,以我們的營位C3為例,

搭設了大哈比+五米八天幕+噴火龍帳篷後,

剩餘可活動的空間較小,不過最棒的莫過於是獨立衛浴啊~

不用走遠,更不用人擠人、排隊久等,水溫跟水壓都算穩,

另一個驚喜是,每個洗手台都有裝設燈管,不用自己拉線裝燈,

夜晚可以不用摸黑洗菜洗碗,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啊!

IMG_2967.JPG

#上圖:洗手台 & 垃圾分類

#下圖:C3的廁所衛浴

fullsizeoutput_2cbd.jpeg

營主黃媽媽非常用心地照料草皮,所以赤腳踩起來都超舒服的,

在營位停車時請同理黃媽媽高標準的指揮(笑

另外,與黃媽媽談話可能需要大聲點或貼近她的助聽器,

因為一開始我真的誤會她都不理人了(我先去旁邊罰跪嘿

IMG_2968.JPG

#上圖:C1 入口視角

#下圖:C1 風景

IMG_2982.JPG

fullsizeoutput_2cc6.jpeg

#上圖:這是我們這次的營位,在C2正對面

#下圖:C5 入口視角

fullsizeoutput_2cc9.jpeg

fullsizeoutput_2cca.jpeg

#上圖:C5由內往外的視角

#下圖:C5的風景

IMG_2975.JPG

fullsizeoutput_2cc8.jpeg

#上圖:C5的廁所衛浴

#下圖:C6 入口視角

fullsizeoutput_2ccc.jpeg

IMG_2980.JPG

#上圖:C6的風景

#下圖:C6營位旁邊沒有圍欄,要小心搭設跟小孩活動的範圍

IMG_2979.JPG

fullsizeoutput_2ccb.jpeg

#上圖:C6的廁所衛浴

 

每每讓我夜衝的動力就是:週六可以自在玩樂一整天!

這天外甥們起的比我早,用帥氣的背影為小姨我準備美味早餐

IMG_2989.JPG

IMG_2990.JPG

用完早餐後,我們決定外出採草莓,大湖草莓一條街太多選擇了,

我們選擇的這家真貼心,還借我們斗笠遮陽,

對於我這種愛玩又怕曬黑的人,這配件最合適不過了!

IMG_2991.JPG

回程路經雪霸國家公園,也臨時起意轉進去逛逛,

免門票即可入內參觀,還有一個廳在播放大自然的影片,

第一次透過影片認識了「梟」,大略了解到貓頭鷹的習性,

二樓還有許多有趣、可以參觀互動體驗的地方。

下午姐夫友人陸續到達營區,大夥兒們聊起露營裝備,

好比女人在談保養品、男人在談愛車似的,

各個心得滿滿,相互推對方入坑買東西   哈哈哈

這夜,又是一個圍爐時分,十幾個人聚集吃飯,

好不熱鬧啊!都以為在提早過年了呢(笑

入夜深了,涼意上身,也起了薄霧,不過因為這裡海拔不高,

對於雲海沒有太多的期望值,誰知隔天六點不到!

行動鬧鐘黃媽媽已經開始吆喝大家起來看雲海了~

有著濃厚起床氣的我,實在不太想理會這按不掉的鬧鐘  哈哈哈

最後是我姐來叫我:你不看嗎!很美誒!錯過可惜喔~

我這才睡眼惺忪地起來,拿起手機跟風拍照  哈哈哈

後來理性告訴我:反正你都起來了,弄個腳架拍縮時吧!

還好沒有被感性打敗繼續睡,才能捕捉到美美的雲海

IMG_2972.JPG

讓我極度想賴床的原因之一:昨晚沒怎麼睡好,不想起床~

因爲週六就寢前,發現充氣床不明原因壞了,

怎麼樣都充不飽,小孩也已經在上面熟睡了,

不方便拿出來「抓漏」,只好這樣將就地睡了一夜,

隔天一早,又是神隊友出動,由大姐夫協助補漏氣孔,

感謝姐夫,讚嘆姐夫啊!讓我現省了好幾千塊   哈哈哈

雖然我有在觀望逗點床墊,不過也沒有這麼行動派要換嘛...

IMG_2992.JPG

#第一次睡覺跟護草墊這麼貼近,其實滿不素西的(苦笑~

#為何而露?有時候只是自戀地站在背後欣賞自己戶外的家跟美景,相互輝映著!

IMG_1665.jpg

下次露營見~


《微記載》

露營時間:1080111~0113

如何前往:

S__46817293.jpg

從老街旁的街道進入

S__46817291.jpg

開過橋後再左轉,就一直往上開,遇到叉路都靠右直行

S__46817294.jpg       

fullsizeoutput_2cc7.jpeg

開到這個叉路口,再左轉進去,往前直走就看到營區入口了。            

道路都是柏油路,好開,但是部分路段狹窄,不易會車。

記得存下營主的電話,因為到達時鐵鏈可能會拉起,

無法直接開車進入,必須電話聯繫請他們開門。

 

如何訂位:姐夫友人直接聯繫黃媽媽訂位&付款,

                    C3價位1000元/晚,夜衝500元。

訊號品質:通話或網路訊號很穩定。         

                    我們家:中華4G=遠傳4G>台灣之星4G

                     

arrow
arrow

    Acacia艾緹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